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我喜爱的华语歌曲

一些我喜欢的华文歌曲

1. 他不爱我 : 莫文蔚
"...他不爱我, 尽管如此, 他还是贏走了我的心..."
* 词曲皆佳, 唱出许多人的心声 *

2. 我真的受伤了 : 张学友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 失恋时所不能听的一首歌曲 *

3. 听说爱情回来过 : 林亿莲
"...有一种想見不敢見的伤痛, 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 词, 曲, 演绎俱佳的一首好歌 *

4. 不值得 : 梦飞船
"...这份感情, 不值得我回忆...
* 词, 曲, 演绎, 全由新加坡组合一手包办 *

5. 断点 : 张敬轩
"...我转过我的脸, 不让你看見, 深藏的暗湧已经越來越明显..."
* 写词, 作曲, 一手包办, 近来少见的佳作 *

6. 无底洞 : 蔡键雅
"...沒有谁背后怂恿, 不该爱又爱的冲动, 是你害怕孤單而拼命补充..."
* 动听, 动人 *

7. 月亮代表谁的心 : 陶喆
"...轻轻的一個吻(轻轻 baby just a little kiss), 曾经打动你的心..."
* 旧歌新编, blue blue 的唱法, 好听 *

8. 流泪手心 : 王力宏
"...当你将离别握在我手心, 我听見爱被悄悄捏碎的声音..."
* 王力宏早期的一首动听歌曲 *

9. 尘埃 : 文章
"...爱你的心是尘埃, 心碎后散开了, 它就一直无所不在, 笼罩我的双眼这世界沒有色彩..."
* 何处惹尘埃, 情...*

10. 乱了 : 关淑怡
"...这一切, 只是上天对我的亏欠..."
*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无奈 *

11. 你如何还能这样的温柔 : 赵传
"...妳如何还能这样溫柔, 当我的心已不能完整的拼湊..."
* 齐秦的曲, 李格弟的词, 赵传高亢的歌声谱出一首心酸的离情歌曲 *

12. 没有永久的爱情 : 周华键
"...没有永久的爱情, 没有永久的回忆..."
* 张洪量的杰作, 一首超感性的歌 *

13. 玫瑰花瓣的信笺 : 林志炫
"...一瓣玫瑰代表一份枯萎的依恋, 別再想起曾经那麼美的昨天..."
* 分手后, 重遇的凄美总让人感叹 *

14. 试着了解 : 万芳
"...是不是每個爱情, 都會走到很难交流的局面, 別人又是如何面对力不从心的感觉..."
* 感情变了就变了, 很难能从头再来, 就算再来, 感觉一定不同, 再也找不回那种感觉 *

15. 戒情人 : 郑中基
"...喝一口眼神換心碎几分, 谁让你沉溺, 就让你伤神..."
* 梁文福描述情感的佳作之一 *

好歌太多, 无发一一选上做为参考, 计有张惠妹, 张信哲, 光良, 梁静茹, 孙燕姿, 齐秦 等等.

Label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