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Friday, March 07, 2008

与Don之约

令伯卡你讲

今天午餐时间,我约了一位我很熟悉(熟悉的是他的博文)但又从未见过面的博客见面。



就是她

的父亲 : Don Lim

与Don Lim 的瓜葛缘由始于这篇博文

由于令伯肚子饿,三步两步连跑带跳冲向约会地点,却比预约的时间早了五分钟。

反正等着也是等着,闲着也是闲着,令伯就在乌节路那人来人往,人潮川流不息,美女不停逛行的路旁蹲了下来,吃着“艺术”ice-cream。

很多美眉在经过老明的身边时,都看了老明一眼然后掩嘴而笑,只留下俺双眼很“不得空”的看来看去。(In case 看官们不明白,蹲是Bengism 不可缺少的条件之一)而一个老阿明蹲在乌节路更是个不可多得的奇观。

正当俺正看得津津有味,口水直流之际,忽然一双腿在老明面前伫立,挡住俺的视线。

抬头一望就见到Don Lim 那溢满笑容的脸。

“嗨,你好,我是Don,你一定是老明吧?” Don问道。

“是的,令伯就是老明。你怎么认得我呢?”我心里直想一定是我那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神勇威武、侠义非凡、义薄云天、古往今来、无与伦比、活泼可爱、待友热情、至高无上、华丽绚烂、谦虚好学、不耻下问、聪明伶俐、英勇无比的外表出卖了我。(咦?!怎么忽然这么多人开始呕吐?)

“哦,试问这又有谁人能象你蹲得这么稳、那么帅?” Don笑了笑说道。

之后,我们就到Wisma Atria 的Food Republic 叫鸡














饭吃。

吃着、聊着、笑着、时间一晃就过。

因为令伯必须回返公司吃蛇打拼,在短短的四十分钟与Don见面、吃饭、然后收下他送俺的CD,便各自离开了。

令伯必须继续工作,而 Don 却是与佳人有约,小两口优哉闲哉,逛着看着IT 展,真是羡慕死俺。

令伯讲完了

* 后记:感谢Don Lim 不幸劳累的从远处而来,把CD递交于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