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Monday, January 21, 2008

哈哈哈

伯卡你讲

再送上几个老英雄的笑话,也感谢 No Eyes See 的情商演出。

=====

精神病院里,老英雄与无眼仔在交谈。

老英雄问:“我的小说怎么样?”

无眼仔说道:“非常不错,就是出场人数太多。”

此时护士冲他们嚷道:“嘿,你们俩快把电话簿放回去。

=====

老英雄来到一家旅馆,他看到车库里有很多漂亮的车,于是就问老板,怎么有这么多漂亮的车啊?

老板告诉他,我有一个五岁的儿子,他做三件事,如果你能跟着做到,这里的车随你挑一辆开走,如果不能,就把你的车留下,很多人做不到,所以。。。

老英雄想,五岁的小孩能做到的,还能做不到嘛,于是就试一试。

老板就带他到一个屋子里,里面有一个漂亮的裸体美女。

小孩过去亲了她一下,老英雄跟着做了,然后小孩又过去摸了美女的全身,老英雄也跟着做了。

第三件事,小孩掏出小弟弟弯了三下。。。。。

=====

记得刚毕业不久的一天,女友给老英雄发了一条短信:“我们还是分手吧!”

老英雄还没来得及伤心呢,女友又发来一条:“对不起,发错了。”

这下老英雄可以彻底的伤心了。

=====

生物课要做一个观察口腔细胞的实验。

无眼仔的女朋友匆匆跑进实验室,赶紧依教授的指示,拿牙籖棉花棒在口腔内壁刮了一下,放到显微镜下观察。

忽然无眼仔的女朋友尖叫了一声,大家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教授急忙过去看看显微镜下出现什么异样。。。

教授看完转过头来对无眼仔的女朋友说:“完事后一定要漱口。”

=====

有一天,来了一台性机器。

老明、老英雄与无眼仔三人想试试看谁较厉害。

老明就先把自己的放进去,电脑就说:“你的家庭会很幸福。”

无眼仔也把自己的放进去,电脑说:“你的家庭会很美满。”

老英雄也不甘示弱,把自己的也放进去, 电脑说:“先生,请不要把牙签放进来开玩笑。”

=====

老英雄,一个典型的大男人娶了个典型的小美女,婚礼刚刚结束,老英雄就立下了下面的规矩:
  
“我想什么时候回家就什么时候回家,只要我想,不论是什么时候我想,你都不能为此为难我!每天晚上你必须为我准备好一顿丰盛的晚餐,除非我告诉你我不回来了。

只要我想,我就可以和我的老朋友出去打猎、钓鱼、饮酒或打牌,你也不能为此刁难我!这就是我的规矩……你有什么意见吗?”
  
老英雄的新娘很大度地说:“没有意见,你为我想得很周到。我只是提醒你记住一件事情……每天晚上九点准时做爱——不论你在还是不在!”

=====

老英雄问马场管理员:“奇怪,你们马场什么时候来了一头骆驼,而且是双峰的?”

管理员道:“不瞒您说,它不是骆驼,是上次被你骑过的马。”

=====

令伯讲完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8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