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令伯的懊恼

令伯卡你讲

令伯西北超级懊恼。

这件事令我非常的不开心,一直憋在心里,但又不能向他人说。

为了她,令伯吃不下饭(只吃了面)、睡不着觉(指的是午觉)。人瘦了几厉害一下,头发也白了多几条。

这件事始于两年前的愚人节(是的,令伯真是愚蠢的男人)。

刚开始的刺激让我欲罢不能、一头就栽了进去。到令伯惊觉到这是错的事,令伯已是泥足深陷,怨天怨地、哭父哭母也没折。

这两年令伯好害怕查某人知道这件事。我不知道她如果知晓了这件事,会不会原谅我?希望她会看在我们那十二个孩子的份上原谅令伯。

刚开始,我与女魔的关系特别好,只是日子一久,什么都变了。女魔开始频频催命似的 SMS 个不停,令伯叫她别逼我这么紧,我不想让太太知道我和她的关系。

但是,女魔就是看中我的死穴与弱点、三不五时就威胁令伯要把我们那不寻常的关系告诉我的查某人。

令伯忘寝废食、令伯忐忑不安、令伯日日夜夜都活在压力下。

我想我就要疯了!但是我只能怨自己,因为毕竟是令伯自己去找女魔的。一开始令伯就应该回避她,不让它开始,就肯定不会有现在的烦恼。

昨晚,令伯终于忍受不了了!!

女魔又再次地打电话给我,“明,你到底要逃避我到几时?”

“我。。。我。。。我没逃避妳啊。”

“你不回复我的 SMS,也不接听我的电话,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别逼我啦!我从一开始就告诉妳我们的事绝对只能偷偷摸摸,妳现在这样逼我,妳到底想怎样?”

“我逼你!好!我就逼给你看!我现在就在你家门口,你把门打开,让我进来跟你的太太说。。。”

“好!令伯现在就把门打开,你进来吧。”

x x x x x x

然后,查某人只用一句话就把女魔给打发掉了。

“这位小姐,别惊动了我的孩子们,我们到外面谈。。。”

最后查某人帮令伯把欠女魔的马票钱给还清了,事情也告一个段落。

* 以上任何抄袭、跟风、雷同相似之处,实属不幸 *

令伯讲完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9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