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Thursday, July 03, 2008

原来。。。

原来世事真的是 “知易行难”,我常劝人要以平凡心来对待事情;没有必要为他人的所作所为、所说的话而生气、愤怒。

日前,某个人、某件事让我认识了自己多一点。

我以为我圆滑老道;
我以为我不会为他人而轻易动怒;
我以为面对他那接近疯狂的语言冲击,我会笑笑放下电话然后转身就放下、卸下所有的不快;
我以为我的 EQ 极高;
原来我还是看不开、放不下;
原来我还是无法平心静气的对待他人的无礼取闹;
原来气愤的我也会对着第三者表露不快的心情;
原来我已无法再以平常心与他共处一室;
虽没有大发镭霆,却怒发冲冠;
虽没有恶言相对,却流露一丝不屑的态度;
虽没有发脾气,却意难平;
不惑之年,却还不能对事待人不卑不亢,不仅如此还会因他人的无理、无知而深感不悦。

谨以此篇来促督及提醒自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6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