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狮城怪谈(二十)

(旧著)

=====

迷离夜(三)

=====

男乙说完后,众人都沉默了一阵子。

四人当中唯一的女子也在此时说出她所遇到过的怪事。。。

x x x x x

由于我的工作需要做轮班,因此有时做早班就必须在凌晨四点半起身乘清晨的第一辆巴士上班。

有一回,早上五点多我冒着狂风暴雨上班去,在车站等了一会儿便见到我的巴士慢慢驶来。

整辆巴士除了司机就只有我独自一个人。为了方便下车,我每次都坐在出口处的后一个座位。

如果你们也曾做过早班,肯定知晓清晨醒来时那种半梦半醒,欲睡欲昏的那种迷糊感觉。你根本懒得走动,所以最好就是坐靠近出口处的座位。

巴士在大雨中慢慢前驶着,就在我下车的前两个车站,一名男子上车来。

当时,我只觉得眼前一亮,整个人马上清醒过来。

他是我见过的男子当中最英俊的一名。

浓眉、大眼、鹰钩一般的鼻子,古铜色的皮肤使我不禁在心里暗暗喝了一声采。

只见他往巴士的后头走去,当他经过我的身旁时,我嗅到了一阵清新的香味。

至今我还是找不到那股香味的香水牌子。

在巴士缓缓前进时,我有一种冲动的想法:我好想转过头去看他。但是碍于女性应有的矜持,我阻止自己这么明目张胆的去看人,特别是那些英俊的男子。

很快的,我到站了,按了按铃后我便站在出口处等巴士停下来。

当时我在心里告诉自己:“要看赶快看,不然下车就没机会了。”

我终于装着漫不经心的往后处看,他正在望着我。

我故意露出一副很不在意的脸色给他看。当然啦,我是女子。

当我下车后便很放肆的往巴士车上上看去,反正我已经下车了,也顾不了什么女性应有的矜持。

巴士慢慢地开动了。

咦?他呢?怎么巴士上一个人也没有?当时我心中感到很奇怪,那英俊的男子跑到那里去了?

我从巴士的前面看到后面,又从后面看回前面,根本没有任何乘客。

我当时愣得伫立在路边,看着巴士慢慢驶去,一阵寒意突然涌上心头。。。

x x x x x

女子在说完她的怪经历后,和男甲男乙齐齐望着男丙,等待着男丙说出他的遇鬼经历。

过了一会儿,男丙才说道:“你们看看我颈项边的这条大动脉。”

当男丙把头转向一旁时,其余三人都见到他颈项旁正有一条很大的动脉。

见到他们惊讶的目光,男丙把他亲身经历过的鬼故事说了出来。。。

迷离夜(三)完


=====

(故事二十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