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Tuesday, May 25, 2010

新马会议一对八

令伯卡你讲

那一天下午,在新加坡的 “猪笼Point”,新马两派的人马约好在三点钟会面。

马国派出气势非凡的八位精英:
新怡晴女可零敏炜书奕189少俊以及当林( 排名不分先后)。而我们这边就只有一位令伯老安哥。

八位精英中,我已见过其中的四位,还有双男双女是我第一次初相见。马国精英都不是盖的,不信?去他们的部落格看看吧。

那天,令伯身价突然变高了,人人都想坐在我的身边。难道他们都觉得令伯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神勇威武、活泼可爱、待友热情、至高无上、聪明伶俐、英勇无比?

呃,发梦都冇咁早啦!

人人都争着坐在令伯旁边是因为我的体型与面貌最能衬托出他人苗条的身材和俊俏美丽的脸孔。

我们一行九人吃吃喝喝、谈谈说说,笑声不绝。虽然令伯年级最老但因为心智幼稚、为老不尊,所以好象大概也能camouflage在一堆年轻人中。

记忆中较有爆点的事件与对话如下:

当林的出现让每个人都惊觉他变年青了 (当时的他就坐在我身旁,明白吗?)

现场见到的脸都是一样的。(我的意思是和Facebook 里的照片是一模一样的。)

“白不用紧,只要有。”(满头白发苍苍的阿Q说的。)

“在Facebook里有着太多丑陋的东西。” (惨!她一定是看到令伯那没粉刷的脸庞。)

三个小时后,老安哥家人有约,无法继续与年轻人吃晚餐,先回家了。。。

后语:
189 : 温文尔雅。
书奕 : 满脸微笑。
当林 : 看起来越来越年轻。(因为我的功劳,请我吃饭?)
少俊 : 令伯西北羡慕的俊少。
新怡 : 放下现状、追逐未知。怎一个勇字了得?
晴女 : 平易近人、美丽大方的为人师表。
可零 : “佘” 似一般阳光似的笑容。
敏炜 : 腼腆、请纯的小女生。

马国八仙、下回再见。

令伯讲完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