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仨约会

令伯卡你讲

上个星期五,俺的午餐并不寂寞,事关有金童玉女不惜老远地来陪老明吃饭。

当我走到相约地点时,两人已在等我,我迟了两三分钟,不好意思。都怪那个穿迷你裙的美女不好,走路这么慢,害我在她后头也放慢脚步慢慢的走。还好俊男
Don Lim和美女新怡都是知情达理的人,在我连声的道歉后,都只笑笑没埋怨。

Don
上次已与我吃过一顿饭见过面,而新怡则没碰过面,只是从她的 blog 里与她神交已久。与Don阔别八个月后再见,他一点都没变到。虽然初次与新怡见面,但我从老远就把她给认出来了。

到达 Wisma Atria 的 Food Republic 时,不知是否经济不好还是什么的,人潮比起以往好象少了一些,因此不必等就马上有桌位。

吃着好吃的午餐,与两位博友天马行空的交谈,实在是一大乐事。

好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一瞬间我又得回公司做工了。

在我们仨人分道扬镳之前,新怡从她的包包里拿出一张
陈亦迅不想放手CD赠送于老明我。之后,喜讯接着又来因为Don也拿出一张绝版宝丽金光辉岁月CD送给我。他们两真係好人,都不约而同地送老明CD。

谢谢 Don 与新怡不止来陪我吃午饭,又送我CD,这样的约会真是不妨多来几回。

令伯讲完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