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Saturday, July 21, 2007

动物笑话(二)

令伯卡你讲

从网络上看到一些好笑的动物笑话,与大家分享:

(1)两只青蛙
两只青蛙相爱了,结婚后生了一只蛤嫫,公青蛙见状大怒说:"贱人,怎么回事?"

母青蛙哭着说:"他爹,认识你之前我整过容。"

=====

(2) 两只驴子
小驴问老驴:"为啥咱们天天吃干草,而奶牛顿顿精饲料。"

老驴叹到:"咱爷们比不了,我们是靠跑腿吃饭,人家是靠胸脯吃饭!"

=====

(3)鸭子和螃蟹
鸭子和螃蟹赛跑,一起到达终点,难分胜负。

裁判说:"你们来个剪刀石头布吧。"

鸭子大怒:"妈的,算计我? 我一出是布,他总是剪刀。"

=====

(4)狗与熊
狗对熊说:"嫁给我吧, 嫁给我你会幸福。"

熊说:"才不嫁呢,嫁给你只会生狗熊,我要嫁给猫,生熊猫那才尊贵呢!"

=====

(5)鳖与蚌
老鳖调戏河蚌,被咬,老鳖忍痛拖着河蚌来回爬。

青蛙见了敬佩的说:"乖乖,鳖哥混大了,出入都加着公文包。"

=====

(6)蜜蜂, 蝴蝶, 蜗牛
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却嫁给了蜗牛。

蜜蜂不解:"他哪里比我好?"

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体宿舍。"

=====

(7) 宁死不屈的鸡
一戶农家明天杀鸡,晚上喂鸡时说 :"快吃吧,这是你最后一頓!"

第二天見鸡已躺平并留遗书:"我已吃老鼠药,你们也別想吃我,我也不是好惹的!"

=====

(8)猫头鹰
知识竞赛主持人问:"猫是否会爬树?"

老鷹抢答:"会!"

主持人:"请举例说明!"

老鷹含泪道:"那年,我睡熟了,猫爬上树....后来就有了貓头鷹..."

=====

(9)蚂蚁、大象
有一只蚂蚁看到远处有大象走过來...他就钻到土里..把一只腳抬起來..

蚯蚓就问他说: "你在干嘛?"

蚂蚁说:"噓!! 不要吵!! 我要绊倒大象'

=====

(10)蚂蚁与蜈蚣
公蚂蚁跟母蜈蚣举行了庄重的婚礼仪式。

第二天青蛙问蚂蚁感觉如何。

蚂蚁长叹了一口气说:"我掰开一个腿不是,又掰开一个腿还不是。再掰开一条腿又不是。妈的,我掰了一夜的腿......"

=====

令伯讲完了

Labels: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