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Monday, November 01, 2010

好笑的 Email

令伯卡你讲

收到朋友捎来的 email  觉得还蛮好笑,你可能也收到,分享之:

=====

清晨,唐僧从梦中醒来,发现孙悟空跪在自己的床前,于是便问:“悟空,你怎么了?”

孙悟空满脸泪水的说:“师傅,我求您了,下次说梦话,不念紧箍咒,行吗?。。。”

=====

猪八戒到韩国整容,成了帅哥,于是到夜总会找美女。

散场后猪八戒问美女:“知道我以前有多丑吗?我以前是猪八戒!”

美女大惊说:“二师兄,我是老沙啊!”


=====

有一个人上课时老爱放响屁,同学忍不住说:“你能不能不发出声音?”

然后便见他坐在那里抖个不停。

同学问他在干什么?

他答:“我现在已经调成震动啦!”

=====

令伯讲完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