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惊喜--叶敦鸿

令伯卡你讲

上回说到俺左携母右带妻一同去参加一个“吃喝玩乐之中秋聚会” 活动,虽然食物一般、游戏so-so但却有个惊喜。

记得当时的活动有大概130 多个人,而大部分是老安娣德高望重的女士。

由于那些女士们都精力充沛、中气实足、说话的声量虽不是响彻云霄之大声,但是一张嘴叠一张嘴再叠又叠三叠重叠的声量一直不停地轰炸着。。。

令伯卡你讲,四周传来那重重stereo 似的轰炸声已经让老明我有点头晕目眩,但那还不是最劲的。当1003电台主持人一开始那赢奖游戏,我的天!那些女士们开始那近疯狂踊跃参与的态度真是令俺大开眼界。

幸好,游戏玩毕后,奖品分完后,俺说的惊喜来了。

有一位新加坡独立音乐创作人叶敦鸿上台唱了两首自创曲以及一首应节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跟你讲,叶敦鸿的歌声在一片女士们的嘈杂声中让我忘了身在130个人的环境中。

他那首 “没有问题” 竟然能够让我与查某人在那当儿听出耳油,你说我能不惊喜吗?

演唱完毕后,叶敦鸿赠送了他的亲笔签名的单曲CD给我,当然是 “没有问题” 一曲。

叶敦鸿的个人创作专集 “那个疯狂的人” 将会在9月20号面市,有兴趣知道多一点,请点击
这儿

令伯讲完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