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Tuesday, March 01, 2011

老英雄的有色笑话

令伯卡你讲

老英雄刚跟俺说了以下的18+ 的笑话,分享之:

=====
老明无眼仔以及老英雄误闯入一条村落,无意中撞见到一名女人洗澡。

族长发现了,把三人绑起来:“找死吗?我的女人也敢偷看?我要惩罚你们!”

老明,无眼仔以及老英雄连声讨饶。

族长道:“好,我让你们选择死或者弹你的咕咕鸟一百下。”

老明:“我选择咕咕鸟被弹一百下。”

族长道:“好,拉下去弹。”

过一会儿,远处传来老明一阵阵被弹的惨叫声~~

无眼仔:“我也选咕咕鸟被弹一百下。”

过一会儿,远处也传来无眼仔一阵阵被弹的惨叫声~~

老英雄心想他们俩都痛不欲生,我宁愿痛快的死,就说:“我宁愿死!”

族长道:“好,你有勇气。来人,把他拉下去,弹他的咕咕鸟到死为止!”

=====

有一日,老英雄发现自己左边的睾丸变了色,就去看了医生。

医生说:“睾丸癌,要切除。”

手术成功,出院后的第二天,老英雄又发现右边睾丸也变了色。

医生又说:“睾丸癌,要切除。”

这次的切除手术也很成功。

出院后的隔天,晴天霹雳!老英雄发现他的咕咕鸟又变了色!!

医生:“。。。要切除。”

手术后,老英雄回家洗衣时才发现












原来底裤脱色。

=====

* 感谢无眼仔以及老英雄的情商演出。

令伯讲完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