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Friday, May 09, 2008

IN一周特别酷 - 访问虎王

猪记者:大家好,我是酷猪,欢迎再次收看我们的 “IN一周特别酷”,今天我要访问的是我们十二生肖里的老大 --- 苦虎。

猪记者:虎老大,您好。感谢您抽空接受我们 “IN一周特别酷” 的访问。

苦虎:能被贵台访问是我的荣幸,谢谢你访问我。

猪记者:您太客气了,虎老大。在十二生肖里,我最敬佩的就是您。

苦虎:为什么?你太看得起我啦。

猪记者:鼠太鬼祟、牛太慢性、兔太浩恋自以为是、龙太神秘、
蛇太迷糊、马太严束、羊太以老卖老、猴太傲慢、鸡太多心、狗太蠢钝。

苦虎:猪老弟,年轻人话不要说得太尽。

猪记者:虎老大,您放心,我所说的都是众所皆知的事实,我只是以事论事罢了。

苦虎:老弟,别叫我老大,我没当老大很久了。

猪记者:虎老大,您太谦虚了。撇开雄壮的身型不说,坚硬的牙齿不谈,您随便一声怒吼,有谁不惧怕三分?

苦虎:唉!

猪记者:虎老大,您叹什么气?依您的先天条件,可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苦虎:老弟,你有所不知,外表常常是骗人的。

猪记者:哦?未请教?

苦虎:人人看我表面风光得很,其实我们当老虎的常被人欺负得抬不起头来。

猪记者:虎老大,您说笑揾第二样,谁敢欺负你们老虎家族?

苦虎:还不是那些自私的人类。

猪记者:人类?我想最恨人类的要算是我们鸡、猪、羊、牛、鱼等等,因为我们每天都被他们当作食物来吃,老虎?

苦虎:我们如果碰到人类,肯定会吃掉他们。

猪记者:Then?

苦虎:So? 我们与人类不共戴天,一见面就肯定会拼个你死我活。

猪记者:我想如果虎老大与人类拼命,我想我会买虎老大赢。

苦虎:唉!上个月我才在树林中碰到一组人类。他奶奶个熊,在我咬伤了三个人后,冷不防一个杀千刀的贱人从我背后发了一枪麻醉针。

猪记者:之后怎样?

苦虎:我醒来后,不见人影,便在麻醉药的影响下慢慢踱回家。

猪记者:哈。虎老大,您吉人天祥,没事就好。

苦虎:我没事但我老婆才刚和我离婚了。

猪记者:吓!为什么!?

苦虎:因为。。。因为。。。那些可恶的人类把我的鞭给割走了。。。哇!(苦虎掩着面,哭着走了。。。)

猪记者:难怪你变成苦虎,heng 啊,人类不要我们的猪鞭。

猪记者:谢谢虎老大接受我们 “IN一周特别酷” 的访问,我是酷猪,我们下次再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