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开心新年

今年的农历新年,特别的开心,虽然我在新年的前两个礼拜就开始咳嗽到现在,很多可口的食物都没法吃到。

开心事件(一)
在大年初二,十位好朋友来向我拜年,好啦,他们十位里有七八位是来开赌的。这些 “银德奶生哪” 的朋友里还参着一位马来同胞以及一位印度同胞。

查某人也准备了鱼生让我们捞捞,也煮了面喂饱我们。(感谢查某人亲力亲为)。


还没捞的鱼生

捞过后的鱼生没有拍照因为我们一票粗犷的男生把整个桌子捞得四处都是。。。

开心事件(二)
我观赏了一场免费的许冠杰演唱会(谢谢Jimmy 的票)。

开心事件(三)
今年我很庆幸的能够邀请到一位泰国师父来我家坐坐。

开心的老明与仁慈温和的师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9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