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令伯卡你讲

在 No Eyes 那儿看到他姨丈的一封信,内容我不在这描述,太长了。想读的话,请click 这儿

我的感想已写在他的comment 中,也就不再重复。

撇开内容的争执性不谈,有几句写得不错:

=====


我就告诉自己我不能再让我们之间有任何的牵连。感情最忌藕断丝连,我别无选择因为我明白凡事断要断得清楚、感情之事更是应该如此。

世上有着太多不能够取舍的事,也有着太多太多无法十全十美的事。

有些错事真的不能犯,一次也不行。因为有些错是一旦做了,是永远永远都无法弥补、无法补偿的,永远不能。

即不能预支明天的快乐
又为何偏偏要兑现那将来的苦楚

=====

令伯讲完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45 Comments:

  • At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2:42: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了过后,觉得的确是相当精彩!
    有种说不出所以然的感觉,看得出作者是个学问渊博的人。

     
  • At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5:07: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明兄
    你好。
    知晓你从不轻易留言,而竟然会在No Eyes那儿为我侃侃而谈,下墨不少,谢谢你。
    你说得对极了: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这句话就如一只铁棒当头一击,但是,知易行难。
    我在想如果18年前我与Adeline结婚而不是No eyes的阿姨,而在十八年后的今天再与No eyes的阿姨重遇,我会否也象现在一样?这问题难倒我了。
    My brain says let it be but my heart says otherwise.
    我只能说“子非鱼”。
    我也知晓有些错事真的不能犯,其实我可能想太多了。试想,我与她阔别十八载,只重遇到过一次。
    也许,她已儿女成群
    也许,她已完完全全地忘了我们曾有过的回忆
    也许,世事难料
    也许,我今晚又再遇到她
    也许,下一次再见也是另一个十八年也说不定。

     
  • At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6:48:00 PM , Blogger 一隻熊 said...

    魂縈夢牽何時休
    此情無計可消除

    祝愿她早已淡淡、淡淡的忘了

    那才是擁有幸福~

     
  • At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12:49:00 AM , Blogger Sunflower said...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过去就让它过去。

    眼前的辛福,才直的珍惜!

     
  • At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3:24:00 AM , Blogger Valery said...

    That quote is so right, im gonna quote no eyes and you too =)

     
  • At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1:08:00 PM , Blogger Old Beng said...

    Don Lim
    文采是不错,其他有待下评论。

    A
    当时的23岁社会工作者与16岁学校妹,思想分别相差太大。
    别说什么“她没时间陪你。。。”
    有些事情当时是可以避免的,你没避反而让事情广大。
    有些决定一旦做了就没有回头路。
    18年后的今天你又心痒痒?怎么了?你的太太又“没时间陪你”啦?
    So what if she really has no time for you? Does it mean a husband can take that as an excuse?
    就因为让你再看到她?
    就因为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就因为你不甘心?
    抱歉,忠言逆耳。

    一隻熊
    说得好。

    Sunflower
    My exact sentiment.

    Valery
    Sure, why not?

     
  • At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2:16: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即不能预支明天的快乐
    又为何偏偏要兑现那将来的苦楚

    this line is good

     
  • At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4:20:00 PM , Blogger 一隻熊 said...

    在我看來、這極有可能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女生通常都是愛、就愛到死去活來

    不愛了、回頭我也不要你。

    即不敢偷腥、在家翹個二郎腿

    想想當年那到了嘴角又沒嗑下去的鴨肉

    胡思亂想一番

    覺得好愛哦

    再看到對方、垂涎三尺

    就更悔不當初了

    愛、人人的定義不一樣

    這愛、 在我看來就有點 Part 2 的感覺

    Part 1

    少年不知愁滋味,愛上重樓,愛上重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Part 2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希望 A 叔可以參考

    Part 3

    风月无情人暗换
    旧犹如梦空断肠。

     
  • At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4:56:00 PM , Blogger Old Beng said...

    Anonymous
    有时苦楚是自找的。

    一隻熊
    我以为我已讲得几够力一下,怎知道你比我更够力,不对,应该说西北够力。
    虽然西北够力,不过老实讲,我喜欢。

     
  • At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5:14:00 PM , Blogger 一隻熊 said...

    很夠力o羊﹖

    夭壽、

    偶已經修飾很多了說

    搭波就是這樣、幻賤 (不好意思、有點台灣國語)

    嘆那家花沒有野花香

    你夭壽生病的時候、病榻上一根草都不會有、只有一個黃黃臉、身材走樣的黃臉婆為你們這些沒良心的把屎把尿

    講到這樣、我會不會被問候啊﹖

     
  • At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5:52: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明兄
    我想你可能并没有真正的恋爱过吧?当爱情来的时候,就是这样,挡也挡不住。
    决定了一件事之后不能改变主意吗?
    其实我也只是写下一些心情感言罢了。
    You are right, wife busy is a lousy excuse.

     
  • At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6:02: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只熊
    妳是愤青呢还是大姨妈到访?
    不要因为我一个而打翻整艘船的男人。

     
  • At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1:40:00 AM , Blogger Sunflower said...

    A,

    我想你做了一些对 uncle beng 不合理的判断。

    做为uncle beng 的读者,我本人认为,uncle beng 很爱他的妻子。我相信当爱情来的时候,就是这样,挡也挡不,但并不能代表不能管制自己的心。

    决定了一件事之后不能改变主意吗? 能,但要付出代价。这是你想要的吗?

    如果是,那就重新追A吧!追到了,就离婚,那不就能祢扑你的遗憾?

    oh well, enough of my chinese... I dont really can express well. But as I said, what is over is over.. no point you let your feeling goes over the thing that you have let go...

    P/S: Hope this round don‘t have 错字!

     
  • At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10:14:00 AM , Blogger 一隻熊 said...

    有人見笑轉生氣哦~

    呵呵呵

     
  • At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10:22:00 AM , Blogger 一隻熊 said...

    Sunflower

    倘若真的魂縈夢牽、且此情無計可消除

    到了這個階段、還是覺得那才是一生至愛

    那不管追不追得到、也該省思、這個婚姻還是不是應該繼續下去

    而不是追到了、離婚。

    追不到、摸摸鼻子、啦啦啦、沒件事。

    對妻子、也是尊重。 (或許她也有真愛可以追求)

     
  • At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10:23:00 AM , Blogger Old Beng said...

    A
    真正的爱情不会轻易见异思迁。
    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是不可能还会有空间去想要接触另外一个人,也没有可能有空间去爱恋另外一个人。

    决定了一件事后能不能改变主意?当然能但是要看是什么事以及改变决定后的代价。

    我一直都认为,结了婚的人是没有资格再去对另外一个人谈什么爱情、再去想追求他人。

    你只是写下一些心情感言罢了,而我只是写下一些我的意见罢了。

    太阳花
    谢谢妳的留言。
    我不赞同妳所说的 “追到了,就离婚”。
    如果一个已婚男人心痒了、心变了、不再爱他的发妻,完全没有感情whatsoever,而想从新再去追求别的女人,最basic 的requirement是他必须先是单身才有资格去谈什么追求别的女人。
    想在嘴里叼着一块肉,又想着往外吃另一块肉?我鄙视这样的男人。

     
  • At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10:40:00 AM , Blogger Old Beng said...

    一只熊
    我还是认为,除非先单身才有资格谈其他事情。
    他必须先尊重自己才能尊重别人。

     
  • At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10:48:00 AM , Blogger 一隻熊 said...

    老明

    絕對的、沒有異議。

    心中有野花、還天天攬著家花。

    什麼東西嘛

     
  • At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11:31:0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恳请诸位再去细读我的信。
    我没有想再续旧缘,我只是写下一些心情小语。
    是的,No Eyes是问过我如果有机会让她再回到我身边,我会做何打算,而我当时就曾说我不会再让她走因为我想念她。我错了,我不应该那么说。
    不是借口,只是当时多喝了几杯,思绪有些混乱,有点不知自己在说什么以至失言。

    明兄说得对“结了婚的人是没有资格再去对另外一个人谈什么爱情、再去想追求他人”。
    我一直也有这种想法,可是有时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偶尔还会忆想起以往的零碎片段。

     
  • At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11:31:0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并没有“心中有野花、還天天攬著家花”。
    我只是刚巧重遇到阔别十八年后的她,而忆想起从前的点点滴滴。
    我想若干年后,如果妳也结婚了,是否也会偶尔想起年少时候曾谈过恋爱的对象?
    脑里有时想想应该无碍吧。
    我不是因为“见小”而发脾气,只是妳有时有词真的太直了。
    多谢留言分享意见。

     
  • At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4:19:00 PM , Blogger Sunflower said...

    Actually I am basically telling him tat is not possible but I used a more dratically scenario present the current situation to him.

    I dont advocate divorce. I believe feeling is part of marriage but not everything about marriage.

    If everyone think no feeling then divorce.. must as well dont married in the first place.

     
  • At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4:35:00 PM , Blogger Old Beng said...

    Sunflower
    No worries, of course I know you meant well.

    You are absolutely right in saying "feeling is part of marriage but not everything about marriage" cos apart from feeling, there are responsibility, care, trust, devotion, adherence, etc.

    Marriage is good, I always say so.

     
  • At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4:50:00 PM , Blogger Old Beng said...

    A
    我想你是对的,偶尔回忆起以往的一些零碎片段是无伤大雅的,谁没有过去?

    你的信也的确没有说想再续旧缘,我是以 No eyes 写下的 “交谈” 内容中而断章取义,认定你想从新追求Adeline而放弃太太。

    "Tell me, Uncle A, if she really comes back to you, what will you do?"
    "I guess, if she really comes back to me now, I will not let her go anymore cos I really missed her. I need to make-up to her for what I have done to her BUT this is just wishful thinking..."

    留言中如有得罪之处,盼见谅。

    如有机会,请在 No Eyes 那儿多写写,分享分享。

     
  • At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5:40:00 PM , Blogger 一隻熊 said...

    重新把信重複的再看

    Mmm.. aih.. 那 A 啊呢﹖

    Mmm.. aih.. 到底問題出在哪﹖

    是信上時間點跳來趴去、 @.@ 讓偶們傻傻分不清楚

    還是.. 老明那夠力的回應、加上偶的馬力

    造成現在混亂的局面﹖

    偶.. 亂了咧

    ok 為了化解那麼尷尬的場面

    偶來唱一首歌

    還蠻有意境的

    人生就是戲 演不完的戲
    有的時候悲 有的時候喜
    演戲的人兒最呀最希奇

    陪著淌眼淚 陪著笑嘻嘻
    隨著劇中人 忽悲又忽喜
    完全忘卻他呀他自己 他呀他自己
    要是你比一比 誰演得最賣力
    只怕那演員反而不如你 看戲的人兒個個是戲迷

    恰恰恰 哎呀呀

    老明、偶們太入迷啦

    A 叔、Paiseh 呢~ 勾勾手、做個朋友吧。

     
  • At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6:08:00 PM , Blogger Old Beng said...

    一只熊
    什么跟什么嘛?什么老明那够力的回应?
    妳的回应才西北够力嘞。
    其实我们两都够力,哈哈。
    老明加小熊 = 光芒四射,魅力无限,语无伦次,不知所谓?

    我觉得问题出在2点:
    1)A埋怨太太当时没时间陪他;
    2)A说如果Adeline再回来,他不打算再让她走;

    其实他的信只是在写心底话。
    我shoot他的是基于以上两点,与信中的内容无关。
    小熊,妳应该摆酒请罪。我当然会是桌上嘉宾,tag着吃免费的。

     
  • At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6:29:00 PM , Blogger 一隻熊 said...

    哎老明

    偶歌都唱了咧

    你什麼都沒表示、還要偶請客

    把人家瘋狂的大罵一頓、還要人家再寫、

    你還真是有夠不要臉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偶

    如果這一大堆給當年曾經叱吒一時的辛佳看到、偶一定會被洗得很乾淨。

    哈哈哈。你們獅子國的應該出來喝喝茶、聊聊天才對。

    他奶奶個熊、以後不要再害偶﹗出糗

     
  • At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8:30:0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实明兄一直都没用啥骂词,只用一些"问题"把我推逼到现实的角落处,他说:

    "当时是可以避免的,你没避反而让事情广大。
    18年后的今天你又心痒痒?怎么了?你的太太又“没时间陪你”啦?
    So what if she really has no time for you? Does it mean a husband can take that as an excuse?"

    "结了婚的人是没有资格再去对另外一个人谈什么爱情、再去想追求他人"

    "最basic 的requirement是他必须先是单身才有资格去谈什么追求别的女人。
    想在嘴里叼着一块肉,又想着往外吃另一块肉?我鄙视这样的男人"

    我觉得他并没有如一只熊所说的"对我瘋狂的大罵一頓"

     
  • At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8:42:0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只熊就比较直接,用词也较直率,有时侯甚至于太直言不讳,但这样的性格反而不做作,虽然有时会got carried over

    她就曾写道:
    "即不敢偷腥、在家翹個二郎腿
    想想當年那到了嘴角又沒嗑下去的鴨肉
    胡思亂想一番"

    "嘆那家花沒有野花香"

    "心中有野花、還天天攬著家花。
    什麼東西嘛"

    其实你们二人都没斥骂我,文字间的交流是ok的,毕竟个人都会有个人的一番见解

    有机会,我会再写一些心情之语,到时再与二位交流交流。

     
  • At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9:03:00 AM , Blogger Old Beng said...

    一只熊
    看到没?妳骂得比较凶啦。呵呵。

    "他奶奶個熊、以後不要再害偶﹗出糗"

    那怎么行,没了你,那不是太寂寞了吗?

    吓!!!妳不是吧?妳真的不懂还是在扮蒙?辛佳一直都在,前些时候他不是在小妹妹处讲狗吗?最近也刚在妳那儿评论陈舵主之事。

    老实讲,老明还真有点 miss 他。

     
  • At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9:16:00 AM , Blogger 一隻熊 said...

    哎喲被鞭尸

    呵呵。。沒關係、偶們咎由自取

    哦、有那麼明顯是他嗎﹖ 哈哈哈 ~

    偶們那一班、到底還剩幾個啊﹖

    什麼狗屁秦始皇啦、夢可琦、還有燕子都不見了

    吵架吵得太兇了啦、偶那麼愛吵、都沒對象了

     
  • At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10:28:00 PM , Blogger Old Beng said...

    一只熊
    是的,是蛮明显的,他的文笔、措词、口吻、以及一切一切都是他。(当然statcounter与他的avatar也是factor之一)

    最明显的是他的见解与一般人差异很多,又敢怒敢言,得罪人多、称呼人少,但却又常常言之有物。虽然极多时候是以一对众多人,却又能辩得头头是道,非凡异常,叔叔有练过的哦。

    我想他有时也许会觉得寂寞吧?无敌不是最寂寞的,最寂寞的是完全没有对手可切磋。

     
  • At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11:14:00 PM , Blogger 一隻熊 said...

    治他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理他。

    哈哈哈、他對一些 "動物朋友" 還是不錯的。=)

     
  • At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9:39:00 AM , Blogger Old Beng said...

    一只熊
    是的,他对动物是较为 “一视同仁”。
    对 “熊” 也特别另眼相看。

     
  • At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10:14:00 AM , Blogger 一隻熊 said...

    你的一視同仁有點在罵人哦

    另眼相看﹖ ~ 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啦

     
  • At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10:28:00 AM , Blogger Old Beng said...

    一只熊
    女孩子用词这么俗?
    看来得请老英雄来教教妳啦。

     
  • At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10:34:00 AM , Blogger 一隻熊 said...

    好吧

    那你就想一篇熊與老英雄的對話吧。

    期待

     
  • At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12:23:00 PM , Blogger Old Beng said...

    一只熊
    妳搞错了啦,我的意思是叫老英雄重出江湖而不是由我自编自导自演。

     
  • At Monday, November 24, 2008 1:30:00 PM , Blogger 一隻熊 said...

    哈哈哈

    他那老狗熊肯出來嗎﹖

     
  • At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10:13:00 AM , Blogger Old Beng said...

    一只熊
    我也不知道,妳试试色诱他,可能有用。
    不过我想妳也不会牺牲这么大,就让我跟他说说吧,说熊只想念他,请他重出江湖。

     
  • At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10:42:00 AM , Blogger 一隻熊 said...

    屁屁屁屁屁

    再說、他不是個老 Gay 嗎﹖ 哈哈哈

    你就跟他說小母熊在四處宣傳他是個老 Gay~

    他就會回來了。 哈哈

     
  • At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10:49:00 AM , Blogger Old Beng said...

    一只熊
    好吧,我帮妳带个口讯给他,希望妳的激将法行得通。

     
  • At 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2:54: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個他,不過是回想回想,幻想幻想,超現實地說一說如果這樣,如果那樣,早知如此就如何如何。凡有血有肉,真性情的人,都會時不時,或在夜闌人靜時,或在品嘗美酒時,如此有感而發。全都是廢話。不過是叔侄/舅甥,酒後胡扯一番。其實,回到現實,他什麽都不會去做。

    這個他,人生經驗豐富,當然也了解這些粗淺道理。卻偏偏一來,喜歡把自己的形象塑造成無懈可擊的(僞)君子,二來,又可叫老婆大人放心自己將如何的此情不渝,所以,機會難逢,非出來借題發揮,明明沒必要,卻也要罵兩句不可。他,當年,根本不該辭職!那職業,非常適合,也非常需要他這種性格和形象。如果他繼續干那一行,會如魚得水!雖然,錢會少很多。呵呵!

    她呢,就是寂寞難耐,想找人吵嘴,偏偏功力不足,簡直就是"他"的(不合格也未入門的)徒孫!

    "他",則是個正常男人。正常男人 - 只要不是僞君子 - 都會對雌性動物憐香惜玉,一視不同仁的。最近,"他",也不過是那麽丁點兒地出手,就搞到這個他,必須寫個帖子提醒提醒自己定力依然不足,有待進步!還想引"他"出來呢。難道真需要"他"來當訓練對手?

    一夫一妻制是近代西方基督教的產物。是不自然的人爲禮教。從人類學(anthropology)的觀點,人類千萬年來的自然夫妻生活,不是這樣的。中國,印度,五千年歷史不是這樣的。住在洞穴裏的人,不是這樣的。從進化生物學(evolutionary biology)的觀點,人類是哺乳動物。沒有一個哺乳動物是一夫一妻的。最靠近人類的猩猩也不是。以宗教的力量來規劃出違反人性的夫妻制度,是注定失敗的。就像,硬要把用來打獵牧羊的眼睛,拿來看書,注定導致眼睛敗壞 - 近視 - 一樣。

    如果你是女性,那你可以去印證一下:如果你非跟一個男人做愛不可,但這個男人你沒看過,不知他樣貌或能力如何,撇開你十多年來受西方基督教的"禮教"影響,純粹從性欲去想,你選一個有十個情人的,還是選個沒女人看上過的?

    一夫一妻制傷害的,不是男人。是女人。它保護一個女人,傷害其他十多個本來可以名正言順當妻子的女人。

    一夫一妻制保護的,不是女人,是男人。他確保那些較爲不行的男人,也可以有老婆。因爲,那些無法合法當能幹男人的小老婆的女人,會嫁給他們。

    一夫一妻制最傷害的,就是人類本身。因爲,要所有動物,如果要千秋萬代地生存,而不是絕種,應該是一個打敗所有同類,最有力,最能幹,最行的超級雄獅/雄豹/雄人類,把其最好的基因傳給十多,百多個雌性。而那些不行的雄性,則沒雌性要。雌性動物 - 包括人類 - 是本能渴望與最有能力的雄性干的。

    基督教導致人類的倒退。現代人,都受其影響,以爲它的一夫一妻制,是天經地義,是不容侵犯的。醒一醒吧!這不過是近一兩千年來的屁道理。和地球中心論沒兩樣!狗屁不通!真正的人類,是一夫多妻制的。

    女人,如果喜歡有婦之夫,是沒有錯的。她的自然基因,烙印在腦裏的天性就是如此。錯的,是那個最近一兩千年才無所不在的基督教人爲禮教。之前,千萬年來,她的行爲,都沒有人認爲是錯的。

    男人,如果喜歡三七三妻四妾,也沒有錯,他的自然基因,烙印在腦裏的天性就是如此。錯的,是那個最近一兩千年才無所不在的基督教人爲禮教。之前,千萬年來,他的行爲,都沒有人認爲是錯的。

    如果你 - 任何讀者 - 覺得這是對男人風流的藉口,那不客氣地告訴你,你這是在做人身攻擊 - 因爲你自己對人類學(anthropology)和進化生物學(evolutionary biology)的認識不足,無法以科學來反駁,所以只好做人身攻擊。告訴你,以上所說的,都是科學家們的結論。(新加坡有個老不死也非常喜歡這種理論。呵呵!)


    (你不可能"可憐"到非刪除此留言的前半段吧?)

     
  • At 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5:05:00 PM , Blogger Old Beng said...

    "他"
    深夜不睡给我写留言?怎么失眠啦?

    哇塞,怎么你也觉得我在骂 “他”?奇怪,我只是针对2点罢了。

    就你我个别观点不同,有必要用 “伪” 这个字吗?这个我不会删除,倒是你一直对 “基督教” 作出自己的评论,让我很想把留言删除掉,但这么一来,你的妙语就无法与他人分享。(妙语乃莫名其妙的妙)。可否少谈宗教看法?

    哈哈,你错了也高估自己,没有帖子是因为你而写,当时生气乃为私事。

    以啥事来当训练?只是 “她” 提到你,而我的确有点想念你的文采,所以。。。歹势,爆你出来,呵呵。

    》》硬要把用來打獵牧羊的眼睛,拿來看書,注定導致眼睛敗壞 - 近視 - 一樣。
    哈哈,第一次读到这种比喻,新鲜。

    人与动物能混为一谈?你太前卫了,我无法认同。

    》》真正的人類,是一夫多妻制的。
    那你能接受一妻多夫吗?

    有人喜欢滥交,有人不。
    有人想亨齐人之福,有人不。

    你的喜好与他不一样并不就代表你对他错,角度罢了。

    科学家们的结论就一定是对的吗?科学家到现在还无法证实灵魂的存在,但你认为呢?

    看了你那侃侃而谈的长篇大论,只想问:你是不是也效仿古人般一夫多妻?

    有空多来坐坐。

     
  • At 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5:03:00 PM , Blogger 一隻熊 said...

    哇、她看了三遍、終於看懂了。

    他非他呀、霧非霧

    夜半来,天明去

    哈哈哈、她是純、是蠢??


    "来如春梦几多时,去似朝云无觅处"

    老朋友發聲了

     
  • At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10:59:00 AM , Blogger Old Beng said...

    一只熊
    他还是一样没啥变,依然不明指人,但一读就知他在说谁。

    用词依旧、想法依旧另类、还是我熟悉的他。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