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Friday, April 03, 2009

男人之歌

令伯卡你讲

上次放了些女人歌,这次来点男人歌:

齐秦唱了不少的歌曲,除了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令伯也喜欢这首 "夜夜夜夜"。


赵传的高音常让人在KTV里飙歌飙到不行,这首 “你如何还能这样的温柔” 是俺较喜欢的一首。


陈昇的歌,要不你喜欢,要不你讨厌,两个极端。这首 “把悲伤留给自己” 是我的最爱。


光良的水准其实并不是很一致,时好时坏。令伯喜欢的有 “第一次” 以及这首 “如果你还爱我”。


熊天平的 “火柴天堂” 令人动容,我却偏爱这首 “愚人码头”。


郑中基的声线很好,听他唱情歌舒服之至。他唱 “绝口不提爱你”、“别爱我” 的时代最好。这首由梁文福词曲的 “戒情人” 由他口中唱出更是一绝。


张信哲好歌连连,我还是钟爱这首 “别怕我伤心”。


听到这儿可能有些年轻的朋友已经开始妈妈声,怎么老明听的歌曲都这么老?What to do?老伯听老歌啰。

有一首较近期 “小情歌” 也是令伯喜爱的歌曲。


令伯讲完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7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