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Friday, October 17, 2008

林子祥演唱会

我喜爱的香港歌手林子祥将会在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来新加坡办演唱会。

票价: $148、$128、$98 以及 $68。

老明的 pattern 肯定只会买最便宜的票,行情坏嘛,老兄。

我的查某人一不喜欢听广东歌、二不喜欢
林子祥,所以应该不会想陪我去观赏。

有没有人也想去观看
林子祥的演唱会?

一起结伴,如何?

想知道多一点演唱会的资料,请点击这儿

=====

官方宣传文案如下:
凭着“小胡子”形象深入民心的香港艺人林子祥将与2009 年 1月17日假 The MAX Pavilion @ Singapore Expo首次在新加坡与交响乐团合作,带给大家熟悉的经典歌曲。

之前已在加拿大、香港及广州等和当地的管弦乐团合作,并且深受大家的一致好评。演唱会上,大家将能听到林子祥以他独特的风格呈献不一样的“男儿当自强”、“分分钟需要你”、“在水中央”、“真的汉子”、“每一个晚上”、“选择”、“成吉思汗”等歌曲。

『林子祥交响乐生命之曲演唱会』将会是一次激情又高雅的完美结合。喜欢阿 Lam 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他阔别狮城 6 年后的演出!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