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有朋自远方来

令伯卡你讲

世事真奇妙。

如果老明我不曾写 Blog,就不会认识一些网友。

因为blog 而结交了一些在新加坡的朋友,也一块儿出来吃一餐、喝杯咖啡。当中见过面的有Xorpheus, Elydia, Whiskoffee, Hiao Auntie, Cockroach888, DanDan, Leonard

也见过了几位马来西亚的朋友如 CarCar, Don Lim, 少俊森林Munwey, 新怡

近日,一位在网上所认识的汶莱朋友
子非鱼来到新加坡。由于知道得太迟,实在腾不出时间陪她,只能和查某人在星期六一起陪她吃顿晚餐。

到了约定的时间,老明和查某人到Ibis Hotel的Lobby接见子非鱼

虽然我没见过子非鱼,但当她和她的母亲从大堂的电梯走出来时,我就知道我要接的人就是她。

我们自我介绍一番后,便一起到位于乌节路Wisma Atria 吃晚餐。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幸好子非鱼的母亲会说华语以及福建话,我们才能沟通。

子非鱼那儿知晓其实汶莱新加坡在吃这方面差异不多,所以晚餐并不难解决。

在那短短的一顿饭的时间里,我们就谈了两国之间的种种事迹:

食物、车子、房产、天气、网络、CPF、退休年龄、休闲活动、狗狗、别的 Bloggers也成了我们交谈的话题,真是什么都大谈一番。

吃谈之间,我拨了一通电话给
蓝月让子非鱼和她谈了一会儿,因为我知道她们都认识对方。

饱尝一餐后,子非鱼和她的母亲与我们夫妇俩道别,自个儿在热闹的乌节路逛逛。

道别之前,子非鱼送了一款汶莱发行的首日封以及一枚别致的邮票纸压。我羞愧得脸颊发红因为我都没准备礼物给她,真是几 malu 一下。

令伯讲完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5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