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抹去以往的伤痕

(旧著)

说真的,如果不曾与你相遇,此刻的我将会如何?如果不曾与你相恋,如今的我将心向何方?

你我都曾有过那么一段曾经,而且双方都同样的不了了之。

你曾暗示过我,你说你曾受过伤害,好害怕再度堕入爱河里,害怕再次受到伤害。

其实有谁是不曾谈过恋爱的? 在遇上你之前,我也谈过恋爱,也同样没有结局。

恋爱并不会伤害人,只有人才会伤害人。难道只因一次的伤害便再也提不起勇气去爱?

感情这回事是无法有保障的,也同样无法买保险。只能将心比心,以真情换真情。

被爱人伤害过一次才能在下一次恋爱更细心,更有信心,才能了解真正的爱情是怎样的,才会更珍惜对方。

以往的一切已成过去,不快乐的以前也已经逝去。

现在的我们才是重要的。我们将会更懂得去珍惜这段情,当然也为彼此抹去了以往曾有过的伤痕。

=====

2006 后记:

年少的心境、年少的看法,现重阅,别有一番滋味。。。

Labe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