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Tuesday, April 12, 2011

不色笑话

令伯卡你讲

上次转载了一些有色笑话,这几篇老少咸宜,人人能读:

=====

某日,无眼仔匆匆忙忙的拦了一部计程车,上车对司机说道:“我要到机场,我赶时间,麻烦请快一点。”

司机:“赶飞机吗?几点的?”

无眼仔:“十点二十分的。”

司机笑着说:“别开玩笑了,现在都十点三十分了,飞机又不会等你。”

无眼仔:“对不起,我就是这班飞机的驾驶员。”

=====

有一天,老英雄的太太买了只烤鸭回家,一到家就把鸭放在桌上。

想不到,老英雄闻香而来。太太发现就对他说:“你敢对那只烤鸭怎样,我就对你怎样!(带点凶)

老英雄这时也感受到了太太的威胁可是又很想吃烤鸭,因此老英雄就舔了鸭屁股。

=====

老明很喜欢坐同一部公司巴士的一位女生。

一天,他鼓起勇气传纸条给坐在后面的女生,纸条上写着:“我是老明,我很喜欢妳。如果妳愿意跟我做朋友,请把纸条传回来;如果妳不喜欢我,请把纸条丢到窗外去。”

过了一会儿,女生吧纸条慢慢传了回来。

老明高兴地把纸条打开,纸条上写着:“窗户打不开!”

=====

令伯讲完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