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风飞飞2008演唱会

令伯卡你讲

自风飞飞在2004年复出后,在2006 年以及今年2008年的演唱会,俺都陪查某人去观赏。

老实说,2006年风飞飞的演唱会,我看得不是很爽,还记得中场一小段我还打了磕睡。

今年,查某人一知道风飞飞又要来新开演唱会,便叫老明俺去买票,陪她一起去观看。

俺其实并不是十分看好风飞飞今年的演唱会,事关演唱会是从原本的五月被延迟到十二月,而最大的原因是从报章上知晓风飞飞今年的演唱会上将注重多唱一些二、三线的歌曲。

哇捞,2006年风飞飞演唱会唱的多是主打歌而令伯已觉得不够精彩,这次她会多唱二、三线的歌曲,那俺准备闷上一个晚上吧。

但,查某人的吩咐,俺不敢不从,所以老明便在12月27日晚上与查某人一起到室内体育馆观看 “风飞飞2008演唱会”。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多乐龄人士来看演唱会,甚至于看到两位老年人是在家人推着轮椅来观赏风飞飞演唱会。

观看了风飞飞2008演唱会后,我只能这么说,风飞飞2008演唱会胜过2006年的演唱会多多。

2006 年的演唱会我只会打65分而2008年的演唱会则有90分以上。
当中一些歌曲更是让我听得如痴如醉。

“葬花” 与 “何日君再来” 两首歌令我听出耳油,值回票价。

一曲闽南歌曲 “心肝宝贝” 唱得异常好听。“今宵多珍重” 由华语版唱到粤语版也动听非常,虽然粤语并不十分标准。

“追梦人” 显示出风飞飞的唱功一流,实力十足。

风飞飞更以她18岁时的唱腔唱出两首歌曲,续而以现在的歌线再演绎同样的两首歌,高低分明。

“掌声响起” 更是令全场的气温升向最高点。

整个风飞飞2008演唱会在两个小时后结束。

你错过了?你没买票?

甭愁,风飞飞声明会再来新加坡开演唱会,到时见。

令伯讲完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9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