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Friday, December 30, 2005

(十五年前之旧著)

今夜,我又再想起妳。

经过这许多年之后,我依然会忆起妳,想着我们以往在一起的快乐日子。我终于明白:时间是不会把感情冲淡,永不会!

几时才能再次像以往一般拥抱妳? 曾经,我是妳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今。。。?

缘尽了?! 似乎是的!

妳我都装着若无其事的背过身,默默地离开,一片平静。

妳我真的没有一丝的伤痛?还是彼此都一样的高傲,不肯向对方示弱?

明知道这是一条两人都会伤心的路,却还是得走下去。

妳恨我吗?怨我吗?还。。。爱我吗?

拥有妳是以前的事,但我清清楚楚的知晓我会永远想念妳。

在夜静无人时想想妳,让心一阵阵的痛,很自虐的享受那伤痛。

因为,伤痛至少让我想着妳,念着妳。

活过、爱过。

还有何怨?!还有何愿?!

世上有太多太多身不由己的事情,感情之事尤其是。

我始终相信,时间与空间是妳我之间的滤器。

在时间与空间分隔下,最终只留下自己。

剩下陪着自己的,就只有自己。。。

=====

2005 后语:

重读后,知晓一 blog 上这篇旧著,将会被 “损友们/好友们/朋友们/亲友们” 讽刺与揶揄,但又如何?

Label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16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