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 peh ka li kong 令伯卡你讲

Skill and style of telling stories is as per what you see - Singlish plus Hokkien dialects. Kam siah for coming into my BLOG and read, thank you! All content is copywrite "Old Beng" unless otherwise noted.

Wednesday, July 04, 2012

超值陈百强与林子祥CD

令伯卡你讲


最近令伯买了两张CD,觉得超级值,分享分享一下。


陈百强经典金曲101



一套里面有着6CD, 总共101首歌曲。


经典歌曲如:今宵多珍重、偏偏喜欢你、等、涟漪、恋爱预告、不再问究竟、一生何求、痴心眼里藏、烟雨凄迷、盼望的缘分、凝望、当我想起你、我的故事、眼泪为你流、喝彩、等等。

对我这个老安哥来说,这一套CD还是有点美中不足,因为少了两首我极爱的歌:梦呓以及灰色怨曲。

=====

林子祥经典金曲101



同样的一套6CD,101首歌曲,超值夹低买。


经典歌曲如:分分钟需要你、在水中央、千支针刺在心、仍然记得个一次、零时十分、追忆、最爱是谁、海誓山盟、十分十二寸、好气连祥I,II,III,IV、Ah Lam日记、敢爱敢做、谁能明白我、星光的背影、莫再悲、千亿个夜晚、活色生香、夜来香、海市蜃楼、等等等等。。。


还有很多很多。


你如果喜欢陈百强和林子祥的歌曲,这两套CD千万别走鸡。


令伯讲完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